Wednesday 31 October 2007

陌生人

陌生人- 不相识的人 。
我们的一生中会出现几个陌生人?无数吧?总不可能一一的去数清吧。。。别说办不办到,光想就不想去试了。那么有多少个曾经不是陌生人,现在却再也陌生不过了?
曾经想过好多好多遍,你眼里,我出现了几次?我努力的在沿途扮演小丑,为了希望能够吸引你的注意,给你带来一点点的快乐~因为你笑时,我好像也会偷偷的笑。曾经你和我在网络上的聊天,现在看回还有点欣慰,至少我们的玩笑有带过快乐给你~虽然并不是什么刻骨铭心的,但我想我该知足吧?
讨厌一个人会很累,那么喜欢一个人会不会累呢?当你喜欢上一个不会喜欢你的人,绝对比起叫你二十四小时不免不休的工作还要累上千万倍。。。 明明我累得很开心,我却开始绝望了。因为我不小心失去了从远方祝福你的资格,只能说是我不小心还有活该。我的世界少了你,有点不习惯; 你的世界少了我,没有改变吧?
恋爱好像总不会和脑里幻想的一样美丽,缘分+运气+努力, 却不一定=幸福。我不曾要求过和你在一起,因为我不配,我不曾要求有那么一天你会爱上我,因为我清醒。我却一直不断不断的强迫你在我的幻想里扮演着那个我爱的,也爱我的角色。幻想始终都是幻想,所以破灭了。。。

祝福你快乐幸福。

然而我和你却一直都是陌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