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08

我能帮你些什么?

刚才,你还在公司,都几点了?什么时候了?你却还在公司赶着明天要用的东西。。。

我的心一阵抽痛的,原来我所谓的放下,竟然是一个对自己的谎言!

很想到你公司看看你,陪陪你。。。 我做不到。。 我很想哭!我很没用!想你安全,想你安心,想你快乐。。。 我却什么也帮不到你。。

问你,回到家后给个信息我好让我懂你平安到家,可是你却不想,原因是你会忘记。

我真的是那么的不屑吗?我的要求很多了吗?我真得很担心你~

你到家了吗?你有开快车吗?你累吗?你饿吗?

你已经下线了, 可是你是回家了吗?还是不想被打扰?

我今晚不睡好吗?

原来担心与关心是一体的。。。我体会到了

1 comment:

Notiangel said...

多情自古空餘恨﹐此恨棉棉無絕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