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08

几HAO LIAN 一下

告诉你。。 我变了!我变到很 HAO LIAN

因为我现在可以大大声的HAO LIAN说 :

我是 ALL PASS 的。。 你看啦,我是不是很HAO LIAN

没有办法咯。。。谁叫我 ALL PASS? 我也不想HAO LIAN的。。。

真是的,开心到我半死。。。也HAO LIAN到半死。。所以就全死!! 呸!

还几怀念上个sem的事情。。。 很忙可是很充实!O Week 和 OO9都很开心。。。

当初还怕因为太忙而导致考试会不好。。。 结果你看, 我ALL PASS了!哈哈哈哈

我很HAO LIAN对不对?你吹啊? 我是ALL PASS。。。

看来我不只是HAO LIAN, 我还很欠揍!  

1 comment:

niu mei said...

是真的很hao lian一下
然后非常欠揍很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