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08

我很黑头

黑头!!!《 这里的字请highlight来看

真的是三条线加三条线!!!

最近是不是表达的能力不好?让身边的人三不两下就很厉害的误会我的意思,搞到我自己都乱七八糟的。

明明好声好气的在聊,到最后跟你正经了一下,想不到你还震惊咯。。 吓倒我了!
我是无理取闹?
我是不能接受你们说的话?
我误会你的意思哦?
不敢听我电话,是因为怕我骂你?

到最后,我也火大了,讲到好像很了解我,可是却不明白我在讲什么。。。给人家听到还真是丢脸。

几好笑几百下~ 你们真得再“耗嚣”我的感情咯!好心你们慢慢了解了才来说明白我, 不用急的, 你快又准也没有奖拿的, 真不好意思。。。

朋友做到这样真得很没有意思的,我看还是算了吧。。 免得误会来,误会去, 很“显”的!干来吊去是很累的。。。

1 comment:

= love elisa = said...

对不起。我知道你不可能接受我昨天怎样对待你。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我了解你。。但是我希望你明白我一路以来对你的苦心。。我真的很珍惜你这个朋友。虽然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很烦很霸道。但是你总会有那种魔力让我对你低头。。我知道你好很失望。。但是我能做什么呢?有时候我瞒你。。因为我知道告诉你之后你会受到伤害。所以真的很对不起。我一路以来的所作所为让你受到伤害了。对不起这三个字起不了什么作用,但是我应该说和我可以说的。一个真心朋友的付出是不要求回报的。我知道我会在不知觉中上到你,再此向你抱歉。难道受伤的只有你一个吗?你不曾伤害过我?我只希望你想开一些。。可以开心一些。。不要为了一些小事而让自己不开心和责怪别人。"i type sososososo long just now..but technical problem cause all booom..lost!! will leave agian when i got that feel. im very sorry..i cannot force u to accept what i say.but i hope u understand..thank you.hope u get well always..

~friend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