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November 2009

I'll Never Wish To Be Outside Of You

原来11月真的是一个头脑昏张的月份,回顾了07’ 08’ 年也是没有什么好东西。

08年的11月,我写了这一段文字来做了结。

"Each time, I made a footprint on the ground I should feel that I'm solid.
Each time, I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I want everyone to know that I'm vivid.
The glow I have with me, it will not be only spark. It shines through every souls that know me.
I wish I could."

我是否真的做到了?09 年里头,真的不敢奢望自己真的是一个好的朋友。我不再像以前会为朋友之间的琐事烦恼,想尽办法的去解决,去图一个名分叫做我是真心的好朋友。

现在的我,很多时候都不愿去争辩,朋友觉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不觉得解释了,会见得冰释前嫌,反而有了一种回不了头的感觉。

人来人往,留下的会是什么?有一个回忆关于我的,是好是坏还计较得了那么多吗?

最近,总是人前快乐,人后愁,那又是为了什么?夜半,总是很难安然入眠。碾转间发现自己沉重了许多,背负的事情是不是一两句寒暄能减轻?那我能不能不断的和镜子里的我寒暄多几句。抱怨太多,也不见得能减轻多少。别人看不见的,我不能也忽视,反而我必须很尽量,很尽力,非常拼命的完成。或者换句话说,当别人不断的在我身上绑上所谓的期望,我却不能刻意松绑,反而有种需要背负着它们一同去完成我的人生。

其实我不太明白我在表达些什。。。

我们之间,曾几何时是那么的无芥蒂的混在一起。现在的我们又是怎样了?

我真的很认真地扮演着一个好朋友的角色。努力的我,努力的让身边的人因为认识了我而有了一点不同。我不敢说我是最好的,我也没有很尽力,可我真的有很努力, 说穿了,还不是希望死了以后,灵堂上热闹点,死了也有面子。

不写了。。。 这篇东西越写越没有意义,只是越写越令我烦闷,暴躁!很明显的,我的语文水平下滑的很令人诧异,尤其是华语。对不起,祖宗十九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