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ly 2010

Poor Sharks

饮胜文化。

昨天去了一个不认识任何人的婚宴,除了身边的妈妈。入座如常的乱,上菜如常的迟,场面如常的冷。想起小时候,老师都很爱出作文。以婚宴为题的文章,免不了都是那三点,外加大家的吃相。总之,猛劁那些华人的陋习,然后以自己族群的短处,让教师给你高高的分数。

其实我并不爱去筹热闹,会有一种不自在,很烦躁地想要脱离那个场地。脱离不了,只好默默地不断信息身边的朋友贪图一些抽离的快感。人啊,越是身处热闹的场地,越显现出寂寞的个体,却不愿意融入。

台上的人快乐歌唱,新人快乐的结婚,来宾快乐的解馋。下次饮胜时记得大大声,长长气的给人家祝福。

对了,我在吃鱼翅汤羹时,想起了那些可爱的鲨鱼们。本来说想要拒吃那碗小小的鱼翅汤羹,后来再想深一层,那些可怜的鲨鱼们都壮烈牺牲了,如果不吃的话就会让可怜的它们白白的壮烈牺牲,死了都没有价值。拒吃并不会帮助到那些已被割下鱼翅的可爱鲨鱼们,所以我们最基本开始从菜单里把鱼翅汤羹删除吧!
人们啊,能不能别鲨鱼翅出现在婚宴里?心酸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