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February 2011

I Don't Dare To Sleep, As I Will Wake Up Differently.

再过几个小时,我就是堂堂正正的上班族了。心情是烦乱的,感觉像第一次上小学。想要哭哭啼啼的。可是,还是算了吧。

明天,不能赖床。
明天,不能迷糊。
明天,不能脆弱。
明天,不能害怕。

。。。好多好多的兔子在脑里乱窜。手指甲还没有剪,头发会太长吗?午餐要怎么办呢?会被讨厌吗?会跟不上进度吗?好多好多的不确定~

不说上班的事了,越说肉就越挫。。。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说脚,还在痛,快三星期了。好好走路的感觉变得好陌生,翘下翘下,好像鸭子。这次痛好久,时痛时不那么痛。怎么办了?推拿了四次,还是这样。看来真的要好好去看医生了。 可是我总是很害怕医生嘴巴里说出来的话。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脸上的豆豆,突然在一星期里茂盛发展。严重影响心情。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人生,就是这样咯。怎么办?我也不知道。所以有一步走一步,就会知道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