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December 2007

第一曲 :思念着你的迷宫

静静的享用与你共同拥有的阳光
很高兴能够有一些和你共同拥有的东西
拥有了就像拥有了一切

在喧哗的街道
大声地说出对你的情感
我的告白就是让你听见的幸福

患上了缺乏幸福病的鱼,需要缺乏幸福的人来治疗
爱需要双倍的力量
你的躲迷藏却把我的力量都小心翼翼的偷走

可能播着你最讨厌的歌时
我却又一丝丝的回忆你的甜蜜

多个午后故意不小心得邂逅
让它变得是一个很有意义的途站
我会站着等待下一趟的巴士
期待邂逅再重演一遍

这一演就不要下画了,好吗?
你在我的迷宫里过得好吗?
我会努力的把你找出来
可以吗?让我爱昵好吗?
我好想你。。。

7/7/07

后记:把以前写给你的东西都放上来,希望你会看到。。。 过了那么就,我还是放不下你。。。 答应自己,把写过的一篇,一篇放上来,放完的那天应该会是我放下你,展开翅膀飞的那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