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ly 2009

Love's Shore

少一点自由,本来就是心甘情愿的。
想流浪的人,可不可以不要谈爱情?

曾经是借镜的我们,在对方的身上不断地看见自己,然后不断的取笑,安慰。是否我安慰了我的借镜,相等的安慰了我的心?

其实爱情有了快乐的回忆,算不算就公德圆满了?其实不去计较,美好回忆过后我们所要付出的代价,预支快乐后所承受的伤?保留美好的一面,总好过日日夜夜的思念,日日夜夜的怨恨,矛盾中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狠下心,其实是很受伤的,可是也是最快复原的。拖拖拉拉,只会把那伤口扯开,扩大伤害范围。

爱情总会把话说得太满,太好听,承诺也编得很精彩。我们听得太多,也很虔诚的去相信,甚至无法自拔的当了他的信徒。不要不断地问为什么,其实我们错了吗?我们就只是错过了,可是我们没有犯错,不需要太自责。不要再说,他是你的唯一,除了他,你谁都不要再爱了。想一想,其实也不是第一遍说出这种话了,遇见下一个的时候,上一个都变成大便了。

心被他掏空了,自己再慢慢的填补起来,自己不是才是最能保护自己吗?我们都不是公主,也不会是王子。被困在城堡里,不要在肖想王子会。骑着白马来救你,用深深的一吻把你从恶梦中唤醒,更没有英勇的他会来帮你屠去伤害你的恶龙。如果你是公主,你可不可以是花木兰?如果你真的认为你是白雪公主,那你出世的世纪错了,王子投胎做了gay。

说,总是简单过实践。没有要你一夜之间好起来,只期盼你不要折磨自己太久。在你说要去死的时候,很抱歉,我很大声地笑你,然后讲笑话取笑你,更抱歉的是我让你哭笑不得,边哭边笑的声音很恶心。

爱情没了,就靠一靠岸。等天晴了,我们再去航海。

聪明的她,总听得懂我在说些什么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ought you're talking to yourself ? Not ? ;p

Estella, Lim said...

thx hory...i reali gamdong cz u n beh alwes suppor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