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pril 2010

I Carry A Key, I Run With Only Them With Me

恼人的报告, 以完美的开头,烂尾的结束了。
21岁了,没什么愿望并且感谢上天没有实现我说的鸟话, 庇佑!
没有太大的期盼能够很好的庆祝,反正也不太肯定自己能不能早点交死人报告。

几个星期没有好好的睡, 睡前想着明天的该做的,再为今天没做到的懊恼, 然后睡着。
睡醒了,第一个念头 - 幹!又要赶了。 等到我开了电脑,Facebook 很多下,msn 一下,看blog一下,找书一下,加起来就很多很多下了。 等到我的mood差不多来了的时候,肚子也刚好饿了,所以只好出去吃东西多几下。吃饱回来,所有的事情再循环一轮,所以有时候一天能500字已经很厉害了。

反正交了就算了,等成绩差不多飞回来的时候才来煎熬一轮。

交待一点点生日礼物来“好脸”一下。
只能说很多Facebook的Happy Birthday咯,害我前一天还担心会不会空空没有人管我,结果爽到我~ 几乎每十分钟就有3个祝福,爽到爆炸 ^^

那个半夜拖我上车的美女,硬硬的压我的头在杯子上的人。

很大力的打了Enson的头,因为他咬我当生日礼物。打他是因为本能反应,也因为是本能反应所以十分客气大大力的打!

很爽也是很惨的,在懊恼说生日没有蛋糕也算了,在21岁生日没有蛋糕,不觉得很烂的啊?所以咯,Cherry, Looi, Enson, Torty, Cindy, Andy躲在车后面的时候,我真的没有看到,可是嘴巴就是说看到了,然后滴了两滴被吓出来的冷汗。蛋糕小粒到丢脸。。。

Laze 在我窗口画的,Happy Birthday 还有send去我电话的Happy Birthday! old man 也是几艺术下。

还有两条陪我喝很多酒的粉肠。

谢谢一堆人送的电笔包包,至少省得被某人嫌丑。

有一种朋友是可以开口说你要什么的,有一种朋友是可以跟你讨礼物,而你会很爽的付钱。 有一种朋友在选礼物给你的时候因为选不到而打电话给你轮你粗口的,你会笑。因为你的朋友很真的对你,不在乎那种过分华丽的惊喜。

我有的是那些会偷听我说话的朋友然后光明正大的买礼物给我的朋友。

生命中,有几个人能真正的陪伴你的快乐喜悦? 那是否除于二或更多,过后说剩下来的是能陪伴你分享郁闷悲伤低潮的呢?

谢谢哥。陪伴成长的哥哥。

感谢那些信息,msn , facebook 的有心人。

二十一年没有白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