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Options

有时候,人生并不迷茫。迷茫的是我们在无法预测未来,猜疑自己脚下的每一步是否踏得正确,扎实。

看了塔罗牌,几38的一个大男人去看所谓的未来。其实不太明白,虽然说不是样样都说对了,可是有的事情真的就连细节也说得很清楚。后来才明白,被看穿其实并不是我喜欢的感觉。

就像显微镜在你身上发现了无数的细菌。无地自容,却又是事实。

矛盾的认为,不计划太多反而是否能够勇敢的踏出每一天。现在被那些话左右着自己,好的左顾右盼的期待它来,不好的却在计算它的到来然后提心吊胆的尽量想避开。整个活得好窝囊。

说回来,不好的听过也没有太计较,虽然有点在意,好的却听得很爽!听说六月爱情来了,可是我自己是否真的那么期盼爱情呢?事业学业都被说得很好,是很值得开心的事,可是我却得离开槟城到国外去,最好还是一去不回头的那种。 选择,选择,选择,到最后怎样还是回到自己的手中,不是吗?每一天都有自己在打算,日子怎么过,决定的权利还是在手里。

不管怎样,让我有勇气做出让自己肯承担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