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Silently Secretly Dearly

第一次孤独的对着颇大的荧幕,忽略身边的陌生人。
很努力的感受气氛,被电影吸纳。
原来,一个人可以很专心的看电影。

一场梦,如果我能在你脑海里种下一个有我的未来,那我算不算欺骗了爱情?

听说所谓曾经回来了,
预言里,我说了晚安就好,真的不想再死在个会亮灯的窗户。
但愿我是个拥有自己灵魂的人
好让未来赞赏
虽然话说的那么好听,却又种歇斯底里的感觉。
拼了命的想要遇见,
却不懂要遇见的事什么。
那种盲目会让自己迷了路。


我害怕的事情很简单。

我可以寂寞,别让我觉得太寂寞。

然后由寂寞带来了孤单,不难应付。

只是别让我这孤单太可怕。其实我会想你们,在你们很忙的时候。

我默默地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