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Dirty Water

生命是一滩浑水。当我们看不清别人思维,我们会故意的模糊自己的灵魂。

一件事,让我对自己又在不断的衡量。很爱以自己的一把尺,往别人的身上度量,然后画勾打叉。做朋友的再错再不对也好,离开饭桌就不要为了帐单的几分钱算死一辈子的死草。对于身边真正在乎的人,我不是会变身的正义使者(。。。不然你死很久了),但我能做的事在他们被伤害时让他们好过点。如果安慰无法凑效,我丝毫不介意伤害,不害怕自己承担不起,即使会得到一句可笑的后果自负。

如果你问我,你这样做是图个什么?我诚实的答你,同理心。倘若有天我不幸了,那是否会有人同样的对待我?

倘若你今天觉得我做错了,你就说我错了吧。按着良心跟我笑,太委屈了。

身边有几个是你看清的?身边又有几个你摸不透的?那你是否有那种明明很清楚,却到头来什么都是最不懂的那个?

为何身边的人总会让你触碰他们的心底,到最后告知那是脚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