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December 2010

Dear Dad

最近好吗?好久没有那么真实的接近你。那么亲爱,那么温暖的你。见到你之后,感触深深的萦绕,尤其是用那种方式才能见到的你。那点唏嘘,让我很介怀,很惆怅。

无法忘怀,你对我投射的陌生眼神。
无法忘怀,那个你出现的陌生国度,阶梯,庙宇,神殿,还有飞船。
无法忘怀,我会再次失去陌生的你。

我寻觅了这个惆怅的国度,期盼与你短暂的相处。
你可知道我有多想你。

再遇见你的时候,你让我有了很温暖很熟悉的亲密感。
坐在你身旁,你没有回应我。
你默默地像个小孩的努力学着写字。
莫名的情绪涌入眼眶,你总是那么的熟悉,那么的重要。
因为你把力量寄托于我。

快要破晓时,努力写字的你,转身对我笑了,然后递了你写的字赠予我。
一个像傷,却也像偈。

我努力的想了好久,都无法确定你想要告诉我的那个字。
然而我再努力想你,醒后,我还是无法在见你一面,哪怕是奢侈的一瞥。

久违而亲爱的你,是否会在无形中给予我勇气,带领我到达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