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Missing You

如果你还在,我会挽着你的手,陪你度过每个朝夕。
如果你还在,我会夹菜给你吃,每一顿都给你盛饭。
如果你还在,我会陪你说说话,听听你的说说我的。
如果你还在,我会给你打电话,要你接送我的时候。
如果你还在,我会陪你看电视,然后一起讨论剧情。
如果你还在,我会陪你每周末,一起去广场吃走看。
如果你还在,我会在没有钱时,唯唯诺诺的跟你要。
如果你还在,我会害怕给你看,我不很漂亮的成绩。
如果你还在,我鼓励你的一切,你也鼓励我的一切。
如果你还在,我还有许许多多,你也还有许许多多。
如果你还在,我依然被爱护着,你依然是欣慰开心。

只可惜你已不再,我错过了许多。


大家都安好,切勿担心。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
你是一个巨人,一个坚强的巨人,一个对爱无私的巨人。一个在离开后把力量都留给我的巨人。

1 comment:

miikael said...

怎么我,好像,错过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