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ugust 2008

昨天的午餐,换取的眼泪

终于下定决心,是时候坦白的告诉你所有我的感觉。

因为害怕自己会说得不好,畏头畏尾的而给你写了一封信。

一顿午餐,预支一辈子的勇气。

我慢了一步,或许,我跑得再快,我也追不上。

开口前,你告诉了我,你很快乐, 你要珍惜那个他。。。所有的话, 伴随着我的午餐一并而下的消化了。

车里头,我捉紧你的手。 为了是不要让你拿到那封信,因为下来的日子会朋友难做。 心里多么挣扎?

我的那句话,你听了。应该庆幸你听话吗?

我不愿意,因为我的感情,让你难做,让他伤心,让我难堪。。。 是我太自私吗?

===================================================================

这么多年的寄托好像就这么瓦解了,再不像放手也是好无奈的离开。如果一开始,我没有把传单放在你的手上,可能我现在会快乐吧?那一次,给了那么多传单你,是否意味着,我必须用一样多的时间去爱你?传单用完了吗?我的寄托,谢谢你
===================================================================

你从来不必陪着我,而我只想呆着,
黑暗里少了你,应该也是一片黑,
希望没有分别才好。

以前我把手伸向你求救,
现在我只想呆在一片寂黑里,
所以我不会再看见你的脸。

虽然都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看见你开心,
那我躲在黑暗里也是甘愿的。

今天的lunch以后,我还是什么都没说,没勇气。我更不知道几时才会见到你,几时我才再有勇气面对你,love you,一个粉红衬衫,牛仔裤,爸爸的鞋,四方耳环,喜欢项链的你。

my Love m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