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ne 2009

中途

六月
这座城市是忧郁的
就如我也是

来到这年头的中途了
坦白说
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一年

一月,让我遇见爱情,看见彩虹的美好
让我体会激情,快乐,欢愉
那种分享的果实
让我误会了爱情是神圣的

二月,让我遇见了爱情,
爱情的堡垒,一夜崩塌
你们说,短暂的烟火
到底值不值得纪念?
原来爱情啊,只不过是好玩的游戏

三月,看见镜子里的我,原来不是我
很反思的一段日子
猛着告诉自己
要快乐,要微笑
其实我猛着忙着骗自己,也只不过是个笨蛋

四月,虚伪的快乐也是一种快乐
该庆祝的也庆祝了
狂欢后,也大病了一场
病完了,就去考场冲刺
其实我啊,一点冲劲都没有,可是我真得很努力很努力了

五月,人生原来就是那么的一回事
好多烦恼,好充实,好多选择,好多泪水
在我站在分岔路的时候,原来我不能前进
无奈原来就是那么的一回事
人啊,就是不断地面对,面对失败后,在来的也只不过拾起勇气再面对

六月了
中途我可以放弃吗?
心很累,都不懂自己要怎么样的?
我喜欢了一个人
可是
无奈了,算了,反正我也不是谁,也不会怎样
把快乐献给不快乐的你
把陪伴送给寂寞得你
我情愿是个路人,至少我少了一种东西叫做伤害

我又要往前奔跑了
虽然现在还只滞留在原点
相信我还跑得动

3 comments:

米佳樂 said...

途中

米佳樂 said...


你的部落格就不能有看了爽一點的東西啊...
難怪說心情沒有那么好...
原來是在 emo 啊...

同學...看開點吧...
世界上其實還有很多更美好的事情的啦....
例如...







































我....哈哈哈!!!
大笑三聲~

Estella, Lim said...

try 2 be happy even i noe tats hard 2 do..
add oil...we r best frens 4ever...
i wil support 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