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I Kept My Memories In Luggage

离开就好了,别回头了。
我已经祝福你了,我很努力了。
可是我还会怕我不及格。

不亮灯的房间,已经是我的一种安慰。让我不自觉地埋没你。
你不回来好吗? 我坦白,我怕亮灯的房间会瓦解我。
我更怕遇见你。真的很怕。
就算我懦弱。

我不哭,我不可以哭。
我不会哭。我不要哭。
我不愿哭。我不想哭。
就连你给的回忆,我想一想就会哭。

我不会去数黑黑的车,我不会转头看你的房灯,
我不会在再绕一大圈,我不会回忆快乐的回忆,
我不会十点半吃东西,我不会查你给我的信息,
我不会想念你的味道,我不会再品尝你的唇瓣,
我不会走到你家楼下,我不会看见留下的剪影。
我却没有不会所有我想不会的事物回忆还有你。

讨厌自己的懦弱,我明明不是受害者。因为我不可以是受害者。
我是战士,被你击倒后会站起来的战士。
战役里没有掌声,但不可以让回忆不断的击败。


我多想把一切装入行李,转寄宇宙黑洞。
不,想带你,继续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