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乖,别哭。

今天超级想见你,还是说我每天都超级想见你?

我一篇一篇的看回我们聊天的history.
我们以前的对话好轻松。
反而说了好多我爱你,你爱我。
现在说什么都变得沉重了。

最近我我是爱哭鬼。
想见到你的时候,我会哭。
说不出话的时候,我会哭。
见不到你的时候,我会哭。
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哭。
听歌想到你的时候,我会哭。
想到晚饭不能烦你的时候,我会哭。
想到我会一个人看电影的时候,我会哭。
想到我还没请你吃的优格雪糕,我会哭。
想到下班时,不能打给你乱说的时候,我会哭。
想到我们不能一直都是两个人的朋友,我会哭。
想到我给你好多压力,尴尬的时候,我会哭。
有好多事情,我都会哭。
我怎么会变得那么爱哭?就一直哭。
哭得很无助。还是很无助。

青青的是上线的你。我笑了。
原来我想见你的时候,你有在。

但我知道我会哭。
因为你会不在。

我怎么那么不会控制我自己?
我很讨厌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