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Have You By My Side

不想每件事,都去追根究底,讨个原因。我累

每次都会要是我在乎,在乎的自己的情绪超载。

不想去猜测每个小细节,小动作的背后意义。

你给过我很明确的答案,自己却很故意的忘记。

很想很想在走靠近一点。

很想很想。。。

有你陪我看个日出,然后看个日落。
有你陪我去个旅行,然后走个世界。
有你陪我吃个宵夜,然后自己洗碗。
有你陪我睡个午觉,然后温暖抱你。
有你陪我坐在身边,然后靠着彼此。
有你陪我走一段路,然后一起迷路。
有你陪我一直陪我,然后继续陪我。

有你陪我。。。。 有一个你,能陪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