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anuary 2008

第四曲:我的天使,我是否也能当你的天使?

你的出现,让我看见什么是期待快乐幸福的感觉,

你就像天使般的靠近我的心,

却挥动你的现实翅膀,正远离我,

好希望会有机会想念你身上我从不知道德幸福味道。

是否有一天,你是我的天使,我也是你的天使?

即使是一个后备尔等天使,我也不会介意吧?

想念你是多么的开心甜蜜与痛苦,

天使,你快点再出现好吗?

我快要迷路了!


我跟你的距离应该不只是一颗心那么近吧?

好想有机会好好努力的爱你。


12/7/07


后记:本来说必须尽快的把它们都放上来。。 看来现在的我又可以慢慢来了。。。 太快与太慢间我总捉不着最平衡的点,所以我还是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