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09

风干你的影子

昨天跟妈妈闹了点脾气
觉得很郁闷
为什么没有人能了解我的心情?
为什么这种时候还要来挑起火?

回家的路上,真得有很想很想你
一路上
好多我们的影子
不断的谋杀我
我哭了

边哭边驾车
吓到了旁边的摩托骑士
我还一边在车骂
“Fucker! Stop Crying!"

回到家
含泪泊车
真得很厉害
过后,真的在车哭了一大场

——————————————————————————————————————————————————

明天要跟你去云顶玩
身分不一样了

昨晚发了一场梦
说你最后一分钟跟我说你不去了
吓到自己乱七八糟

明天我们应该会没事的
好好地去玩
我不想想太多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有点痛
可是我会好好的

用一段感情,换了一个朋友
应该还是值得的

——————————————————————————————————————————————————

把你的影子加点盐
腌起来
风干

老时候
下酒

by 夏宇

我会记得你,我想我会想念你
我知道以朋友的身份
我可以爱你更多
拥有你更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