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ugust 2009

It's Taking A Lifetime To Move A Step Away From You

生活很平凡充实,也不平静。

昨天,我在厕所遇见了蝼蝼。我不知道它的名,去拿起水枪跟它打水战。我们玩得很快乐,蝼蝼也一直慌张的躲避着,我却听见了笑声。

我不小心把蝼蝼射死了。
瞬间,我察觉我少了一个玩伴,下次小心点比较好。

今天,我和她爬上天台窥探月亮。
我们窃笑着过去,感叹着现在。
月亮不知道懂不懂我们的无奈?

天台放眼望下去,我并没有看见你的家。
今晚我们却在天台见面了, 你总是很不礼貌的出现。
在和她回去的路程,我们也遇见了变态杀手。 我们慢条斯理的逃命。

在把门反锁的那一刻, 我并没有把你和杀手困在一起。
我把你存入我的记忆卡里,带走。
我的不狠心,造就我们下一次见面的机会。希望是微笑的。

下次我不乱堆垃圾了,许愿微笑遇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