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09

Dear Daddy

最近和妈妈的关系好很多了,这是我第一句要对你说的话。
最近大家都过得还不错,虽然称不上很好,但足够于满足了。
我好想你。

四年了,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我还是一关一关的过,一关一关的闯,不懂你有没有察觉,至少我真的觉得我比较懂事了。还是有点调皮,喜欢闹妈妈,偶尔喜欢跟她吵点小嘴不过不会再跟她闹太大的脾气,知道每次我和她吵大架时你都会很担心,会不开心。所以我现在很会忍让你的老婆,她好我也好,钱比较容易按。很衰仔是吗?衰仔也是你的仔。

我转了学校了,在新的学院上课还真的是有点不习惯的。我真的没有很努力,懒惰了,怎么办?要考试了, 我也很怕,斋怕,什么实际行动都没有。鼓励我一下,好吗?不过我的小聪明,应该能把你交代我做好的事情办妥。 少了你叫我加油,要好好读书,总觉得什么都少了一点点。。。

妈妈最近都好忙,你有察觉到吗?不过她忙也是好的,至少她现在快乐多了,比较有寄托。可是她还是好容易被欺负,你都不帮她出头的,以前只会叫她忍耐,不要跟别人吵架。她比我还要听话,所以到现在还是很好欺负,经常被欺负。你知道了吗?

时间好快,有你的十六年,这样过了。。。
时间好快,没有你的四年,这样过了。。。

没有人忘了你,话题偶尔提起你,说你有多厉害做生意。听到了,作为你儿子的我,好骄傲。
偶尔,我很庆幸听见有人说我很像你,我很开心,因为我是你的儿子。爸,你很帅!
偶尔,我很烦,看见别人快快乐乐的和爸爸在一起。
但我一直都好开心,我是你的儿子。一个你最重要的人,一个曾经在你最痛苦的时候,作为你精神支柱的人。

心中有一片温暖,一直都是父亲你留下给我的。
你一直都在,我一直都感觉到你。

2 comments:

ce11 said...

一缕忧伤~*

也感觉到你的坚强。 4年真的很快。。 愿他因你而感到欣慰。。 Stay strong :)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坚强吧!相信自己!
我知道你的忧伤已经变成了感恩,
就让思念永远存在,就好象他永远在你心里一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