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09

死去活来,活来死去

刚过的那个星期
我真的毛了起来
毛起来伤风感冒
毛起来脚痛扭伤
毛起来干完功课
毛起来考试作弊

本来以为我已经死去,活了回来然后可以光宗耀祖了!
哪里知道庆祝了我的生日后

星期六,发烧来了

星期日,持续发烧

星期一,喉咙痛,脚有点痛以为是旧患发作

星期二,鼻涕狂流,脚很痛,忍痛驾车回家,一蹲不起

星期三,鼻涕狂流,猛咳嗽,有人包载送,不能驾车
晚上去推拿,被吓死*注1

星期四,鼻涕依然狂流,咳嗽越来越猛,依然有人包载送,不能驾车

星期五,脚好多了,鼻涕把我弄得窒息了,我的肺被我咳了出来

星期六,鼻涕开始撤退,鼻粪一大堆,很值钱的,你要不要?
咳嗽咳到头痛,喉咙也受伤了
,胸腔有点痛,婆婆说我咳到内伤!
不要吓我了,我已经好像死人酱了

今天,鼻涕是少了很多,咳嗽没有停过。。。
感觉我二十一岁的预言好像会成真*注2

明天,希望是我的复活节

*注1
为什么说我被吓死呢?推拿师说他不能帮我推拿,扭到太严重,脚跟的筋浮了出来。。。
他怕说如果推拿的时候会把筋弄断!然后他警告我不可以出力,跳,跑,走快,扭,运动,等会伤到脚的活动一概不准,不然我的筋会断。。。断了要开刀!
我听到后,我的脸一定很难看的。。。 我做了三天的少爷,受尽服侍~ 爽!

*注2
我跟不少的朋友说过我要在21岁时死掉。原因很简单,就是我要看到那种英年早逝的布条,还有我的车头照才会好看。有人建议我说,把你现在的照片留起来,老死了再用也可以啊~
我才不要!人家会笑我,死不认老!
开玩笑啦!我才不要在21岁死!

话说回来,我的Diploma算是读完了。接下来要把欠着的科目还完,那我就大功告成!
保佑我,准时毕业,不要浪费时间了!

没有很不舍得的感觉,总有那种我们还是会聚在一起的感觉。毕竟,是朋友的话,我们的缘分也没有那么浅薄。

祝愿我们天空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