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pril 2009

阿叉,读书啦

生病也病到截止日期了,在病下去就会过期了。 偶尔,一两声长气的咳还是可以原谅的,不过还真的会咳到喘。 没路用~

我又要考试了,为什么命那么苦? 真得很没有心情去读书,眼看很多同学都在准备毕业了尤其是那些跟学校不拖不欠的~ 羡慕死人了!!! 搞到我也有那种肯定毕业了不必读书的心情... 想到考试就想死!

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

阿叉,去读书啦!废话那么多!

那里有的请抢手?不求厉害的,只求能让我毕业的!

~共勉之~ 去死啦!!

我很看戏,逛街,买东西,去海边,去吃好吃的, 去酒店玩,去喝酒,去跟朋友聊天。。。

考试是件扼杀人类灵魂的丑事。
不懂发明考试的人是不是在地狱受罪?
他害多少人抬不起头?
他害多少人家破人亡?
他害多少人心灵受损?
他害多少人痛苦无奈?

害人精!

阿叉,去读书啦!废话那么多!
我要自由潜逃去看戏了!
祝福我,快乐的犯罪因子得到眷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