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February 2008

第六曲:幻想爱

Track 6 -Love of lusion-

我得了对你的幻想爱
无时无刻的幻想你的出现
幻想你的陪伴
幻想你的味道
幻想你的言语
可是你为什么只是幻想?
真正实在的陪伴,我感受得到
真正实在的味道,我嗅得到
真正实在的言语,我听得到
都是在幻想几时成真我只能期待。。。
希望有机会,回忆,感受,拥有着你的陪伴,你的味道,你的言语
你的拥抱
你的疼惜
你的爱
你的我
我的你
我不单单只要幻想,我认了,我贪心。。。

17/7/07

后记:很多时候,好像都是仅仅幻想而已。。。 你却源源不绝的提供给我幻想下去的泉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