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February 2008

第十曲:醒梦

总是怀疑我的心,是否真的很爱你。
总是怀疑你的心,是否会爱上自己。
对着你的影子,呆呆的发愣
心头一直想着,如果我加上你
现在的我们会是怎么样
这个夜晚又在没有睡眠的情况下梦着你,
梦着一个不能梦境成真的梦。

如果有一天,我不会再有能力去等待告诉他
一切关于我对他的感觉,感情时
请你帮我告诉他,曾经有一个人
很很很喜欢他。。。
现在只剩下你,唯一跟他有关联了。。。没有别的了。。。

17/8/07

后记:委托的人不断的想把我从梦里给抽出来。。。 很想告诉你,让我美梦下去吧。。 谢谢你!还有你,谢谢你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