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February 2008

第七曲:对你的依赖

7th Track~

依赖,依靠
是我想对你做的两件事,凡事问问你-依赖; 凡事都想有你陪-依靠

不知道是否对你的眷恋太过于浓厚,
渐渐的开始依靠幻想与幻觉来跟你接触
渐渐的我开始依赖这种感觉来感受你。
开始对你有依恋了。

总是习惯了,睡前想你一点点,一直想到睡着,
这样的夜虽然煎熬可是却有一种,一整夜你都在我身边的感觉。。。

我真怕,我对你的情感有一天让你发现,会是你的负担。。。
但矛盾的我,同时期待你发现这个人对你的感觉。。。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呢?
有没有好好的?
会不会想起我这个无聊人? 不会吧?
祝你快乐

18/7/07

后记:我看我想你想到怪怪的。。。 我会努力控制不去让你知道,你快要离开了。。。我不可以是负担,我的喜欢不可以是累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