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February 2008

第八曲:水。空气。太阳

我对你的情感似水,
水般透明,是因为你并不察觉它的存在。
水般重要,我很想让你觉得没了我,你会痛苦。
水,如果是我,你会需要我。

空气,无形无味,比起水,
空气来得更多,虽然不被察觉。
我会无时无刻的在你身边
我并不介意这个短暂的忽略。。。

太阳,我想能给你提供力量,勇气
为你照路,让你的生命有了我会有灿烂的阳光。。。

说了那么多,我只是希望真的有一天会成为你的什么。。。
什么都好。

p/s ;惦记你的一天
19/7/07

后记:现在的我。。。只希望你离开以后会不小心的想起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