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February 2008

第九曲: 我们的歌

Song Nine, Our Song

Our Song,我们的歌。。。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我打着强灯,让我在孤独的舞台上显得更孤单,
想哼着一首我们的歌,才发现我哼不出声。
看着台下,又一个预留的空位,
那名观众却不知到我给他预留了一个位置,
最好的位置。
这首歌我不肯定我一定能唱好,但我一定用我的最好去唱
可是你却不知道你有没有在听?

幸福不容易,可是却不困难
想着你却是一种
痛苦的幸福
而且我这样的爱着你
也很幸福了,虽然我并不满足。

我恳请你快点出现好吗?
后果好或不好
想给你一句
其实我很喜欢你

28/7/07

后记: 我对你的喜欢对你的爱。。。 都一直在徘徊在让不让你知道之间。。。

No comments: